Skip to content

最新動态

提供最新企业资讯﹑中国数字营销行业分析及专业观点等。

香港迪士尼乐园

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(以下简称“香港迪士尼”或“乐园”)为国内家庭度身订做的奇妙家之旅专题体验活动,并结合家庭宾客喜好,集创新与教益于一身。百度品牌专区为香港迪士尼在移动端打造AR入口,以精美的视觉效果呈现香港迪士尼乐园的魅力。同时,也丰富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春节营销活动的生态内容,提高了乐园的目的地出行影响力和对游客的强大号召力。

方案

为满足用户的探索及好奇心,以新兴的AR广告样式为品牌专区流量入口,吸引力用户在线享受乐园的视觉盛况。并配合品牌专区的其他子链接,满足用户的出行购买需求。为满足用户的探索及好奇心,以新兴的AR广告样式为品牌专区流量入口,吸引力用户在线享受乐园的视觉盛况。并配合品牌专区的其他子链接,满足用户的出行购买需求。

结果

86%

点击率
触达大量广东、北京、华东地区的网民,AR品牌专区成功吸引来自这些地区的主意,同期的主动检索也得到了网民很好的互动。